温州老干部“走看促”走进温州肯恩大学


     为积极响应市委“强城有我”行动,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3月22日上午,市委老干部赴温州肯恩大学开展“走看促”调研活动。地市职老领导、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三强六好”示范党支部书记、市关工委“五老”骨干等70余人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永锋,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晓祥、付晓辉,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施舟鸼,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北铰,温州肯恩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晓东,等陪同。

111

     老同志们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出席在美国肯恩大学举行的合作创办温州肯恩大学签约仪式的珍贵视频,见证了习近平总书记与温州肯恩大学的历史渊源,深切体会到总书记积极搭建中外文化交流平台,为我省中外合作办学助推加力所做出的努力。老同志们还先后参观了温州肯恩大学葛和凯楼、学生学习与活动中心、商学院综合展示馆等。

222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温州肯恩大学领导全方位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现状、办学育人成果、未来规划蓝图等,特别详细介绍了学校中美融合的教育特色、以生为本的人才培养模式等国际化办学理念。

333

      老同志们对温州肯恩大学在短短十年间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温州肯恩大学正在成为温州开展国际合作、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打造区域教育高地的一张“金名片”。老同志们建议温州肯恩大学在国际化专业建设、中外联合办学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创新构建,为全力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4444

来源 | 温州老干部公众号

责编 | 传播与公共关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