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陈仁坚总督学来校对我校校园安全与人才引育工作进行调研

2024-04-15 | 领导嘉宾来访

4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总督学陈仁坚一行莅临温州肯恩大学,深入校园进行安全检查,并对学校的人才引育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北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晓东等校领导陪同。

合照

陈总督学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的理工学院实验室、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学习与活动中心以及展示馆等重要场所,深入了解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日常管理情况。

宿舍会议王书记

在座谈中,王北铰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陈总督学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学校的总体情况。

郑校

随后,郑晓东副书记详细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安全工作情况。他着重提到了省厅前期提出的“六个抓”工作要求,包括抓教育、抓重点、抓规范、抓机制、抓保障和抓队伍。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在这些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并特别强调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确保校园安全无死角。

金卢松

接着,人资部主任金卢松则从学校人才引育工作的角度出发,汇报了学校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陈

陈总督学在听取汇报后,对温州肯恩大学的建设与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温州肯恩大学在国际化、多元化、人文化、家园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是一所充满活力和潜力的大学。同时,他也对学校勇担使命、发挥桥梁和窗口作用、勇于创新、勇挑重担的精神表示赞赏。

最后,陈总督学对温州肯恩大学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学校能够继续保持特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展示了温州肯恩大学在校园安全和人才引育工作方面的成果,也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温州肯恩大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人才引育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文字 | 阮煜

图片 | 汤涟猗

文稿编辑 | 汤涟猗

责编 | 传播与公共关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