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恩大学荣获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协会(AASHE)认证


近日,肯恩大学因其在研究、课程、多样性和校园参与等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成就而受到了来自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协会(AASHE)的银星评定(silver STARS)。

STARS计划是世界上公开报告大学或大学可持续发展综合信息的最广泛认可的框架。该评级衡量了高等教育各个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成就。

肯恩大学校长拉蒙·雷波列特(Lamont O. Repollet,Ed.D.)表示:“肯恩大学致力于在整个校园范围内完成可持续发展目标——从增设电动汽车(EV)充电站等硬件设施,到深入研究环境与环境公平问题。感谢校长可持续发展工作组和所有为这项重要工作做出贡献的肯恩大学成员。”

肯恩大学高级副校长兼校长特别顾问费利斯·瓦斯奎兹(Felice Vazquez)与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科学系教授兼主任丹尼拉·谢比茨(Daniela Shebitz,Ph.D.)共同担任校长可持续发展工作组的联合主席。该工作组负责起草并支持肯恩的可持续发展计划,由来自肯恩大学各个校区的47名教职工与学生组成。

瓦斯奎兹表示,她很感谢肯恩大学在STARS申请过程中的贡献。瓦兹奎兹说:“首次尝试便获得银牌,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也充分展现了肯恩大学的实力。可持续发展与自然环境紧密相连,肯恩必须立足并聚焦于这些问题,同时我们也需要重视环境公平、人权和构建可持续社区。这些理念都深刻体现了肯恩大学的核心价值观。

STARS报告分为四个主要方向:学术、参与、运营和行政规划。在学术研究和教学方面,肯恩大学通过如Travelearn等与环境有关的项目获得了STARS分数。同时,其研究与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紧密关联。近半数的学生都选修了与联合国目标相关的课程,这些目标涵盖多样性、减贫、气候变化、健康和生物多样性等议题。

肯恩大学在社区合作伙伴关系和跨校区可持续发展协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也获得了认可,包括约翰·S·沃森城市政策研究所的工作成果,在食物堆肥、河流清理等活动方面的贡献,还有在肯恩大学Skylands校区进行的生物多样性监测工作。

谢比茨还说,在规划和管理方面,肯恩大学在入学机会和经济实惠性、对弱势群体的支持以及多样性和公平协调等方面表现突出。她表示:“此外,雷波列特校长提出的健康倡议及其对员工满意度的重视,也是我校表现最为突出的方面之一。人类健康和福祉是可持续发展中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校长可持续发展特别工作组的负责人有: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大卫·法鲁克(David Farrokh),灾难资源中心及全球教育与公民多样性委员会管理助理主任萨拉·科伊肯德尔(Sarah Coykendall),设施与校园规划部设施主任A.J.惠特莫尔(A.J.Whitmore),环境健康与安全部主任苏珊娜·库皮克(Suzanne Kupiec)以及商业事务助理副校长奥利·瓦因伯格(Orley Wainberg)。

为了促进可持续发展,中国提出了双碳战略目标。在这一共同目标与使命的引领下,温肯也在积极开展绿色校园创建行动,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核心,校园绿色精神文化建设、低碳校园建设及运营的软硬件建设并举,在实现碳中和社会中发挥先锋和引领作用。学校已组建成立温州肯恩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加入了中国高校校园碳中和行动。2022年,温肯作为首批高校之一,接受了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四个方面的全面检验,成功获得了首批“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

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开展以来,温肯已经在实施垃圾分类、节水节电、光盘行动等各项可持续发展措施,学校还将创建绿色校园网站,搭建能源管理平台,开展绿色校园中长期规划等。此外,学校还倡议所有温肯儿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做绿色发展的引领者,邀请师生参与到绿色行动中来,为绿色校园建设献计献策,积极成立绿色可持续发展相关主题的社团、机构,落实“打造绿色校园、开展绿色教育、发展绿色科技、提供社会服务”等举措,将绿色融入日常管理。

来源 | 美肯新闻
文字 | 申易鑫 陈柯
文稿编辑 | 汤涟猗 丁亦非
一审 | 尚蕊
二审 | 王舒
三审 | 吕卓环
责编 | 传播与公共关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