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皓然


我不断追求个人和职业发展。我曾在密歇根大学学习工商管理,学习的课程有全球经济学、财务会计和营销原理等,这使我更好地了解商界,并具备了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碰到的问题的多种技能。回顾我的职业经历,八年多的工作经历,进一步拓宽了我的知识面,磨练了我的技能。在鹿城农商行担任客户经理期间,独立处理和管理个人和企业信贷客户,进行有效营销并推广贷款产品。我通过战略网络扩大了客户群,并培养了持久的客户关系。在中华联合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时,我负责非车险部门的成本核算,并向客户介绍非车险产品。在上海嘉吉贸易有限公司的工作经历让我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作为总经理助理,我有机会了解组织运营和管理策略的许多关键方面。

我进入温州肯恩大学学习心理学硕士课程,一方面是源于我对心理学的兴趣。心理学因其强调思想和行为的复杂性而一直让我着迷。我热衷于理解人类行为、认知和情感过程,并且渴望探索商业和心理学的动态交叉点,因为这种结合为理解消费者行为、改善组织文化和培养有效的领导力提供了巨大的潜力。我相信通过学习,将拓宽我未来的职业机会,我定能从学习中受益。另一方面,温州肯恩大学因其学术卓越而享有盛誉。它致力于营造一个支持性的学习环境,并拥有多元化的学生和教师。我有机会向温州肯恩大学的优秀教师学习,他们在各个心理学子领域拥有专业知识。在这个学期,教授Kaur和教授李倩对我进行了心理学基础授课,我相信这些综合课程和实践学习机会将为我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坚实的知识基础以及必要的工具和专业知识。

在温州肯恩大学的学习丰富了我的学术知识,拓展了我的知识视野。我接触了各种各样的学科来探索我的兴趣和热情。大学里有讲座、讨论、研究等。我的批判性思维、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此外,大学社区的多元文化给了我不同的观点和体验,进一步拓展了我的全球思维。在温州肯恩大学的经历促进了我的个人成长,为我应对不断变化的世界中的挑战做好了准备。这对我未来个人和职业生涯的成功都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