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杨露


你们在这里不仅要作为专业人士成长,也要作为个人成长。这些激励的话语是我与Nikki教授第一次见面时听到的,它们成为我在WKU心理学硕士课程中自我发现和成长之旅的催化剂。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的生活一直是双重身份的平衡之旅:在黄昏时成为WKU心理学硕士研究生,而在白天则是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的敬业高中老师。这是我全心全意拥抱的双重角色,我热爱每一个时刻。

我的学习和知识分享的热情一直是我生活中持续的推动力。一切始于我在浙江师范大学攻读英语学士学位的本科时期。但是真正让我感受到教育的变革力量的是在美国的交流项目中。在那个多元包容的环境中,我遇到了一位非凡的同学,一个拥有银发的70岁老人,每天拖着行李箱上课。她成为我终身学习的象征,证明了追求知识不受年龄限制的事实。

自从那个开眼界的美国之年,我一直是全球教育的倡导者。我加入了俄罗斯的一个国际志愿者组织,担任中国文化大使,并组织了去哈佛大学等著名机构的学习之旅,为中小学生提供了机会。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一直致力于在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教书,亲眼目睹了今天的高中生所面临的挑战。我渴望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专业指导和支持,这个愿望是由对心理学系统知识的渴望驱使的,这个愿望与我对回到大学的持久梦想一起成长,就像那年坐在我身旁的银发老奶奶一样

然后,命运眷顾了我,当温州肯恩大学在2022年推出其心理学项目时,为我提供了一生的机会。平衡作为高中三年级高中老师的要求(一个以其压力和要求而闻名的角色)与研究生学习的严苛要求并不容易。每周上四天晚上的课,熬夜备考,投入大量时间写论文,除了应付要求苛刻的教育工作,这成了我的日常生活节奏。这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平衡之举,要求坚定不移的承诺和纪律。然而,多亏了我的杰出同学和教授们, WKU度过每一分钟都是纯粹的喜悦和灵感之源。

我们的教授不仅富有知识和启发,而且关心和真诚善良。Nikki教授,曾任校长超过二十年,精通教育和激励学生的艺术。她的安慰之词是:我们在这里是来学习的,所以不要担心。这已经成为我的座右铭,我现在将它传递给我自己在中国的紧张的高三学生。作为她课上的学生,我对学生经验有了新的见解,使我能够调整我的教学方法。Qian教授,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教师,轻松地将友情与卓越教学相结合。她的课堂上总是充满欢笑,既生动又有启迪Eva教授,一个充满活力和精力充沛的教育家,通过她引人入胜的示范和深刻的知识使变态心理学课程鲜活起来。然后还有Alex教授,是我们中唯一的男教师,他的笑声,引导性讨论以及耐心的指导使我们在研究和各种课程中找到了方向。

但这不仅仅是教授们使这个旅程变得非凡,还有我的同学们的陪伴,一群十二位非凡的女士,每位都有自己独特的活力。我最珍视的是我们团队的多样性和和谐的氛围。我们中有些人是新鲜的大学毕业生,而另一些人,比如我,是全职工作或甚至有小孩需要照顾的。我们的年龄跨度接近二十年,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我们是一个紧密团结的姐妹团队,有着共同的目标——学习、支持和共同成长。

现在,在这个旅程的中途,我发现自己充满了对丰富我生活的经历的感激之情。沉浸在这所中美大学的郁郁葱葱的怀抱中,我迫不及待地期待着未来。用我们大学的座右铭来说:从这里开始,去任何地方,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未知,继续我的成长之旅,无论是作为一个专业人士还是一个个人。

celia